iT邦幫忙

DAY 20
4

話務管理系列 第 20

話務系統的分享-第二十天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話務系統的分享
傳真伺服器
傳真伺服器的已經不算是新產品了,但是還是仍是話務系統重要的一環喔,因為傳真伺服器,通常有兩線或四線的產品,可以節省購買傳真機的費用,另外大量收取傳真的公司,還可節省紙張、碳粉等耗材的費用,所以還是值得導入的喔。

目前傳真伺服器大致上分兩種,一種是box的類型,所有的程式都寫好在裡面,通常插上電話線就可以用,另外一種就是PC Base的類型,通常搭配工業型主機與windows的作業系統,這兩種系統各有各的好,也各有擁護者,比如說box的升級不易但操作簡單,PC Base的零組件容易更換,但是維護較麻煩。

另外傳真伺服器還有分一般型與語音型的,有些大大們有傳真時,會聽到語音,然後還要再輸入傳真信箱的號碼,這就是屬於含語音功能的傳真伺服器,相對的售價也比較貴嚕。


上一篇
話務系統的分享-第十九天
下一篇
話務系統的分享-第二十一天
系列文
話務管理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